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伟带队就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与南山控股集团对接

作者: 李菁 张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微信图片_20211117220540

本网烟台讯  11月17日,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南山控股集团,就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作要求进行深入洽谈。

李伟表示,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项目,也是山东能源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的重大项目。特别是周乃翔省长亲临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调研视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山东能源集团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周乃翔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勇担“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集中优势资源要素,深度参与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公司法运作,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实施。

南山控股集团董事长宋建波表示,将积极与山东能源集团等合作股东沟通交流,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安全、环保、高效的炼化一体化示范项目。

能源集团咨询尹明德,有关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