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李菁 冯金磊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DSC_909123

本网讯  本网讯 2月21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重要论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学习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909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山东能源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化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山东省委、省政府高规格召开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为企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省属重要骨干企业,山东能源集团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明确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山东能源集团在省管企业站排头、争一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加快筹备集团改革发展务虚会议、三项制度改革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优化发展思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统筹推进深化公司治理改革、人力资源改革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安全不生产。要严守环保红线不越界,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对存量环保问题挂号整改、全面清零。要增强各级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压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

山东能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