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 李菁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本网讯 1月19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在新征程上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战略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定产业投资和资产证券化方向,最大限度降低资金成本,实现产融结合、双轮驱动。要聚焦主业发展,注重提升经济增加值,调优投资和债券融资结构,夯实资金链安全基础,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质量。要加强重点领域风险化解,自查自纠,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推世界一流企业创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