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周乃翔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调研 李伟陪同

作者: 李菁 孔斌 张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微信图片_20211117215051

本网烟台讯  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烟台调研期间,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考察,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陪同考察。

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工程。周乃翔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2号岛大件码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实施、工艺路线、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遵循项目建设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采用一流技术工艺,引进一流管理人才,提速项目建设,保证工程和产品质量,持续完善产业链布局,全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要强化风险意识,完善管理措施,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

山东能源集团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度参与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公司法运作,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

山东能源集团咨询尹明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