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李菁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9日

本网讯 2月19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能源集团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两批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纵深推进整改整治,确保改到位、见实效。要全力以赴提升经济运营质效,为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认真梳理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组织规范建设、解决问题、改进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抓好落实等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近期省委、省政府召开一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