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省国资委第二督导组到能源集团督导贯彻落实 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

作者: 孔斌 张艳丽 刘晨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本网济南讯  9月13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第二督导组组长高长生率队对能源集团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参加会议。

岳宝德、周鸿表示,近年来,能源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上级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一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探索创新,整体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

高长生对山东能源开展“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山东能源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学习讲话上再下深功夫、在全面对标对表上再下细功夫、在抓好整改落实下再下硬功夫、在夯基固本提质上再下真功夫、在典型带动上再下狠功夫,推进“回头看”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督导组来到山东能源电子商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物资供应“八大平台”建设运营、电子招投标、RPA机器人、大数据监督云平台项目建设等情况,参观了“互联网+大物供”的物资供应电商生态圈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