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李菁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本网济南讯  9月13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能源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要大家担当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改革发展稳定工作那么多,要做好工作就要担当作为。凡是有利于企业和职工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习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岳宝德、张若祥、周鸿、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