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李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作者: 孔斌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本网济南讯  8月27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伟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支部党员对其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伟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能源集团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深学笃行、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要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下大力气解决一批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出一批惠及职工群众的实招硬招。要全面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特色品牌。严格“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党费管理等基本制度,深化党员“量化记分、评星定级”,营造党员创先争优浓厚氛围。要着力打造一流部室团队。董事会秘书处、综合办公室要按照“一流部室、一流团队、一流员工、一流工作”的标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以文辅政、沟通协调作用。注重加强纪律、作风、队伍三项建设,更好服务基层、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专业素养赢得基层尊重,助推能源集团改革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赵秀水、王溧、谢睿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指导组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全体党员严肃认真、态度端正,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达到了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