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作者: 李菁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本网济南讯  8月18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第16 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

文章指出,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政治上的主动是最有利的主动,政治上的被动是最危险的被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岳宝德、张若祥、周鸿、刘元朝、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