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作者: 李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本网济宁讯  能源集团11月9日在兖州煤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交流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10月13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的安排部署。兖州煤业、淄矿集团、枣矿集团、临矿集团、化工公司等八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职责定位准,工作作风实、作用发挥好,做到了规定动作有力度、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阶段。各单位要锚定目标不动摇、紧扣主题不偏离、保持定力不懈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有力有序抓推进、用心用情抓落实、见行见效抓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