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作者: 李菁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YHH1729

本网济南讯  11月11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11 月1 日出版的第21 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

文章指出,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有客观标准的,那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既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周鸿、刘元朝、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