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参加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作者: 天天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1月21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会议,山东省国资委在分会场参会。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邵泽武出席会议并代表山东省国资委作典型发言。


邵泽武围绕考核工作、中长期激励、三项制度改革三个方面,介绍了山东省国资委在考核分配工作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作总结讲话,对山东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全国国资国企系统考核分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财管运行局局长赵世堂传达了郝鹏同志批示,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度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4家中央企业和山东省国资委作典型发言。

   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赵荣浩、部分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