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李菁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DSC0691

本网济南讯  1月8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我们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更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我们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将伴随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过程。我们必须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把握斗争主动权,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新胜利。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岳宝德、张若祥、周鸿、刘元朝、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