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田陈煤矿: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皆是守护者

作者: 梁晓彤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5日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4月15日,田陈煤矿组织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以前总以为国家安全离自己很远,通过专家的宣讲,我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只有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才能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更好地用行动守护国家安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观看国家安全视频等形式,对《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知。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丰富多彩的“大餐”掀起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热潮,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