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第二届山东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兖州煤业举行

作者: 王鑫涛 赵长宏  王鑫涛  赵长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1月9日至10日,第二届山东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在兖州煤业矿山救护大队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的7支矿山应急救援队伍、49名队员参加竞赛。

本届竞赛由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兖州煤业矿山救护大队承办。在项目设计上突出实用、以赛促练、一专多能、强化矿山救援的专业性和实战性,检验和锻炼参赛队伍应急救援技能和水平。

7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挂风障、安装局部通风机接风筒、创伤急救、个人综合体能、理论考试等8个竞赛项目的激烈竞争。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们过硬的身体素质、精湛的个人技能和默契的团队配合。队员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于争先、敢于胜利的应急救援精神,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加深了应急救援工作的交流合作,彰显了各矿山救援队伍扎实基本功和实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