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兖矿鲁南化工己内酰胺产品首发告捷 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作者: 李芬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本网枣庄讯 11月11日11时08分,满载己内酰胺优级品的罐车缓缓驶出兖矿鲁南化工充装区。这些罐车将发往目的地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山东能源的己内酰胺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此次发运仪式标志着3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建设和试车试产取得圆满成功,产品顺利投放市场,进一步优化了兖矿鲁南化工公司产品结构,壮大化工新材料板块,延伸产业链条,成为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优化生产指标、紧跟市场步伐、加强产销结合,将己内酰胺优产品成功打入高端市场,推动企业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山东能源化工公司兖矿鲁南化工年产30万吨项目自2019年6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所有参建人员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艰苦奋斗精神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安装和试开车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该公司号召参建单位600余人就地过年,做到“过节不停工”。采取超常激励措施,组织施工单位错峰作业,高效推进项目施工。先后开展项目“百日攻坚”“百日决战”和“奋战15天,月底把料投”大会战,层层分解目标,逐级签订责任书,以开车时间为后墙,倒逼施工进度,做到“日清日结”。调动全公司力量保项目试开车, 9月22日系统进入化工投试车,随着不断调优,硫酸、双氧水、环己酮等车间成功产出合格产品,10月31日,己内酰胺车间流程全线贯通,产出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