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能源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云鼎科技公司党委动员会召开

  高浩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根据能源集团党委统一部署,9月28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云鼎科技公司党委动员会召开。能源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姜涵文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能源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许海作动员讲话,云鼎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加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姜涵文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觉悟、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战略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明巡察纪律,做到坚守底线、不逾红线,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掌握巡察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以严明刚性的工作纪律,层层压实巡察责任,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许海强调,云鼎科技公司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各项工作。要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突出对“四个落实”情况进行巡察监督,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为推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尤加强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贯彻中央部署、省委安排和能源集团党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投身能源集团跨越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所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创水平的重要机遇,努力把问题整改的过程转变为提升工作水平、完善规章制度、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以优异成绩为“七个一流”能源集团建设作出新贡献。

能源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云鼎科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及各权属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权属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专业、部门、单位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能源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云鼎科技公司党委的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巡察组主要任务是巡察云鼎科技党委2019年以来“四个落实”情况,受理反映云鼎科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它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