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李伟会见环球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范正伟

作者: 孔斌 薛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DSC_6827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会见了来访的环球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范正伟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伟介绍了山东能源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国际化发展等情况。他表示,环球时报作为人民日报社主办与出版的国际新闻报刊,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在解读中国外交政策领域具有权威性。当前,山东能源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围绕“双碳”目标苦练内功提升发展质效,加快推动传统煤炭企业向“新”转型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完善互动机制,深化合作,共同讲好新形势下企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化发展“中国故事”。

范正伟介绍了环球时报发展历程、媒体运营、报刊发行等情况。他表示,山东能源作为能源行业的骨干企业,文化深厚、实力雄厚、发展强劲,企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化发展走在了行业前列。下步,环球时报将发挥报、网、端、微等全媒体优势和国际传播优势,在企业品牌宣传、文化挖掘、国企责任担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探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DSC_5538

其间,范正伟先后来到山东能源展厅、新闻中心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和新闻工作流程等情况。

环球时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白龙,山东能源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董事会秘书、保密总监徐西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