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春节假期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李菁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2日

本网济南讯  1月22日上午,全省春节假期视频调度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林武出席并讲话。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李伟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增储保供等工作提出要求。

3

李伟强调,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林武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要加强春节期间的调度和应急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坚守岗位,在岗在位在状态,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盯紧关键环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安全。要严格落实上级系列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生产,确保稳产高效,为全省增储保供做出积极贡献。要做好复工前准备和生产检修,加强生产运行管理,最大程度提升创效能力。要在前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困难职工所急所盼,进一步做好困难帮扶,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