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调研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李菁 李进 徐斌 于鹏 王从祥 李志军 刘斌 李修明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DSC_9966small

本网枣庄讯  11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枣庄调研期间,专程来到山东能源集团蒋庄煤矿考察指导工作,听取山东能源集团保供增储、产能核增、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30170817

周乃翔在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的陪同下,深入到蒋庄煤矿3下1007工作面,沿途查看矿井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工作面AI全视化安控系统、“六大系统”和智能化工作面集控运行情况,与井下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安全操作规程、异常事件预警分析等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乃翔指出,山东是能源大省,也是能源消耗大省。山东能源集团在保障全省能源安全和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临近年终,山东能源集团要始终做到安全生产第一,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攻坚,坚决确保安全生产,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查看智能化工作面集控中心

周乃翔强调,从长远看,煤炭还是宝贵资源,关键是实现煤炭的清洁高效利用。山东能源集团要系统谋划低碳转型发展举措,聚焦智能安全高效开采、新能源、高端化工等领域,实施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省“六个一”发展思路,勇担“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为我省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周连华,省应急厅厅长秦传滨,省能源局局长栾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