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临矿集团里彦煤矿: “为职工办实事”真正让职工的幸福指数上扬

  陶然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临矿集团里彦煤矿把“我为职工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一切从职工幸福出发”工作原则,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真正让职工的幸福指数温暖上扬。

近期,在里彦煤矿机关办公楼的公共区域角落,简单温馨的mini“职工小家”上线,受到了职工的追捧。头等舱按摩椅、微波炉、小冰箱、WIFI茶座及一些生活便利品,摆放整齐,方便实用。

据悉,该矿以”简洁、温暖、贴心、实用”原则,考虑到机关工作人员长期久坐办公,腰椎颈椎都很疲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后,里彦煤矿党委坚持“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走深更走实,把“职工小家”建设在了职工最需要、最便利的工作区域。可以距离最近的,走不上几步就能放松一番。累了可以躺在智能按摩椅上接受星级一样的按摩,缓解一下身体疲劳,可以为手机充一下电,看一看杂志书籍,休闲一下,放松心情,激活思维。小家配备的mini冰箱和微波炉更是为带餐职工提供了便利,可以保鲜、可以热饭,为生活提供众多了便利, mini“职工小家”的推出,让职工切实感到家的温馨。

“职工小家”的投入看似不大的小事,很小却很暖,让职工切实感受到爱和尊重就在身边,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以心暖心、以爱留心,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与幸福度,推动矿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