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东滩煤矿:“共赴臻美之行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周旭 邱长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5月25日晚,东滩煤矿联合兄弟单位、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共赴臻美之行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交友氛围,助力单身员工早日脱单。52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联谊。

伴着轻柔的音乐,青年男女相继进入会场,在签名墙上留念。随后,联谊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引导下,广大青年通过“缘分集合”“我为你画像”“我来比划你来猜”“气球踩踩乐”等互动游戏,很快就减少了紧张尴尬的气氛,增添了寻找真爱的勇气。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在欢笑声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

在“甜蜜转转转”环节,男女青年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对方并向心怡的对象送上玫瑰花,互留联系方式,现场一片热烈温馨。

一直以来,该矿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单身青年职工,多次开展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的平台,让他们在幸福与归属中感受温暖,进一步助力青年队伍稳定,为青年职工更好地扎根矿山保驾护航。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