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两封感谢信 满载为民情

  宋贝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近日,山东能源集团、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山东能源队分别收到来自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和盘锦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对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山东能源队在盘锦抢险排涝中的艰苦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11

图片9

据悉,2022年8月6日—29日,遵照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指令,山东能源队19名救护指战员,驾驶大流量排水车、吊装车、指挥车、运兵车共4辆救援车辆,千里驰援辽宁盘锦排涝抗洪,先后转战辽河支流绕阳河左岸曙四联段洪涝灾区、盘锦市兴隆台区东郭街道采油区。参战指战员视汛情如命令、把圩堤当战场,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责任担当和“洪水不退,我们不退”的斗志,昼夜鏖战526个小时,一刻不停地投入到抢险救灾中,累计排水约165万立方米,为盘锦人民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誉,收到锦旗8面。同时,主动承担国家专业队后勤联络职能小组职责,完成国家专业队154名人员每日食宿的统计安排等任务,确保队伍临时住宿有安排,一日三餐有保障,为夺取抢险排涝的胜利发挥出重要作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