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要闻

东华建设公司承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综合教学楼项目顺利封顶

作者: 唐林林  田野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上午,由东华建设三十七处青岛分公司承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综合教学楼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此次封顶标志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东华建设三十七处青岛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方表示,建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是学校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海洋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2020年9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一期工程全面竣工,近千名师生已正式入驻校区,成为大学城“开工时间最晚,建设速度最快,最早实现入驻”的高校,得到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综合楼项目自正式开工建设至今180天,在过去的180个日日夜夜,东华建设三十七青岛分公司、监理单位以及其他项目协作单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狠抓安全生产,共战高温严寒,克服重重困难才有了今日综合教学楼的顺利封顶。

该项目管理团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秉承“创业凝聚实力,诚信铸造品牌”宗旨,把综合教学楼项目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以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严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做好后期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按期交付,为东华建设公司树立品牌、赢得市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2757平方米,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古镇口大学城内,是一座重要公共建筑及学校标志性建筑,主要功能包括:研讨室、报告厅、办公、科技成果转换办公、开架普通图书阅览室、地下车库、人防地下室等,于2021年7月2日开工,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