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与招商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李广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本网济南讯  5月15日下午,山东能源与招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山东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招商银行行长助理钟德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宝才表示,招商银行作为国内最大的零售银行,在战略客户服务体系、投商行一体化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现金管理、政府专项债、结构化融资、供应链金融、账户服务、跨境金融、团体金融等方面给予山东能源良好的服务,对此表示深度感谢。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

钟德胜表示,山东能源作为大型能源企业,规模庞大、发展多元产业集群,发挥了行业标杆引领作用。近年来在矿业、高端化工、电力、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贸易等领域取得了高质量发展成果,对此表示高度赞扬和钦佩。

会谈中,双方围绕意向合作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山东能源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与招商银行总行金融总部总裁侯伟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