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集团在分会场参加省国资委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李菁 薛锐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本网济南讯  2月16日上午,山东能源集团在分会场参加省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以及总部纪检监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李伟指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结合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纪委年度任务安排,研究制定具体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围绕山东能源集团2023年提出的“五个坚定不移”“七件大事”,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坚定政治信仰,系统掌握党纪法规和企业制度规定,加强对山东能源集团主业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敢于善于斗争,做到铁面执纪。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谋取私利等违纪违法行为正确区分开来;对敢闯敢试、大胆管理的干部,要旗帜鲜明为其容错保护、撑腰鼓劲;对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行为从严惩处,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李伟强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一如既往支持保障纪委开展工作,关心爱护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大力度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多岗位锻炼、全方面发展。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