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山东能源召开

作者: 宋波 李德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本网济南讯  8月8日下午,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山东能源召开,就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出席座谈会。

李伟介绍了山东能源联合重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增储保供等有关情况。李伟表示,山东能源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障全省能源安全,担当全省电力结构优化调整的重任,全力以赴建设省级新能源平台,为保障全省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做出了山能贡献。

王艺华表示,能源稳定供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迎峰度夏增储保供的关键时期,山东能源为全省增储保供、稳定经济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山东能源充分发挥全省能源安全“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效果导向,树立示范效应,扛起能源保供责任,稳增长、保民生,用实际行动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会上,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及下步打算,省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前,王艺华一行参观了山东能源调度指挥中心和物资采购平台。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付伟,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省审计厅副厅长,民革省委副主委栾心勇,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董景林,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山东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董事会秘书、保密总监徐西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