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兖矿能源召开202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

作者: 张宜清 王鑫涛 张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497A7257

本网济宁讯  6月30日,兖矿能源召开2021年度股东周年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共审议批准兖矿能源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利润分配方案、修改公司章程等14项重要议题。

LIJ_2358

会议由兖矿能源董事长李伟主持。他表示,议案的通过代表广大股东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饱含期望和重托。兖矿能源将同股东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变革转型赶考路,奋力守正创新走在前,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和创新性思维引领能源变革,为股东等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

李伟对股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兖矿能源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兖矿能源是山东能源集团的旗舰资产和能源板块唯一上市平台,是能源行业国际化发展的一面旗帜。公司将始终坚持战略引领、卓越发展,打造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坚持苦练内功,优化提升资产质量,提高信息披露水平,以规范的公司治理、优秀的经营业绩赢得资本市场和股东信任。同时,公司将积极推进与利益相关者的良性互动,创造出实实在在的、稳定可持续的投资价值,与股东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同日,兖矿能源还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A股、H股类别股东大会,相关议案顺利表决通过。

497A7268

兖矿能源A股及H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独立董事、部分中介机构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吸引数家知名机构投资者参会。为充分沟通对接资本市场,兖矿能源于股东大会前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与来访股东亲切座谈,交流互动,深入解读公司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和产业规划,并就投资者关心关注的煤炭市场形势、公司战略规划、分红派息及资本运作项目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