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组织收看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 孔斌 薛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本网济南讯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刘健,副总经理茹刚,财务总监杨再昌在山东能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的现实需要。全省各级各部门、国有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更高目标,拿出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加快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方向和重点已经明确,关键要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改进方法,坚决打赢打好国企改革发展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