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山东能源亮相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果

作者: 李菁 宋波 史静 王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修改

本网青岛讯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正式拉开大幕。由省贸促会牵头组织的“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作为配套活动,与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同期同地举办。山东能源展区中的一批代表“山能制造”“山能创造”的先进技术、高端装备和核心产品,成为这次主题展的聚焦前沿。

当天下午,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到山东能源主题展区巡馆,对权属单位展示的最新产品技术、合作需求和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3

这次主题展,山东能源选派9家单位、55种产品参展。展品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技术、现代物流贸易等领域。展区现场,山东能源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矿山工业智能、电子产品等得到了业界和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1

这次峰会,山东能源将向世界展现山能走在前、开新局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现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姿态,展现立足山东、放眼全球加强与国内外一流企业合作的愿望,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


编辑:薛 锐

责编:张 鹏

审核:李振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