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省委书记李干杰调研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李菁 李进 贾鹏 李楠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123

本网枣庄讯  2月26日,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枣庄市调研期间,深入到山东能源集团鲁南化工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不断向高端迈进、经济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在鲁南化工公司,李干杰来到山东省重点项目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现场,察看世界首创多喷嘴对置式新型气化生产技术和己内酰胺生产情况,专题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和产业链培育情况。

李干杰强调,产业发展要坚持高端化、绿色化方向,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向中下游优化升级。要加强要素保障创新,积极破解土地、能耗、环境等要素制约。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依法依规生产作业,切实守牢安全底线。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枣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山东能源集团安全总监吴向前等参加活动。


编辑:薛 锐

责编:张 鹏

审核:马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