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东能源集团举办 

李伟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李菁 孔斌 薛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DSC2878

本网济南讯  1月20日上午,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山东能源集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特别是“两个决定”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握省委提出的“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省属企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作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027185438

报告会上,李伟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作了宣讲和阐释,进一步讲清、讲明、讲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能源集团企业改革发展等工作实际相结合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山东能源集团各级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系统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山东能源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在前列、成效显著。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要加强新闻宣传,浓厚舆论氛围,综合运用各类新闻媒体,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全面发力,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专题专栏、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评论和理论文章。要注重统筹结合,做到互促双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与推动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勇担“一个保障、两个优化”职责使命的生动实践,推进全会精神在山东能源集团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_DSC2864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乐江华、刘健,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安全总监吴向前,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二级公司、直属公司设立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