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动漫】2022年工作会关键词解读⑦“引领”

作者: 崔波 杜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引领

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构建全面过硬、坚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体系,巩固“双入双创”党建模式。

构建全面从严、防控有效的反腐倡廉体系,将监督检查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

构建统一融合、示范引领的企业文化体系。启动“思想聚合、文化融合工程”,打造契合未来发展战略目标、干部职工高度认同的全新企业文化体系。

构建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和谐保障体系。深化暖心服务工程,健全管理、救助、服务体系。

构建务实担当、创新作为的作风建设体系。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围绕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精神主题,开展“六比六争”活动,引导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以务实求实的作风实干担当,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