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姿态推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菁 张艳丽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DSC5786

本网济南讯  11月15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和毛泽东同志重要文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岳宝德、张若祥、周鸿、刘元朝、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能源集团上下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意见。二是抓好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三是近期举办1期“山能大讲堂”。四是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五是新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积极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关键要结合实际,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学细悟、不断解决难题办实事,持续用力抓督导。要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实践,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对每一项工作都抓到底、做到位、求实效,确保上级和能源集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_DSC5730

会议要求,当前距离年终收官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全力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正确处理安全与保供、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依法依规科学组织生产。要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制定安全生产、业绩考核、经营管理等各类政策办法,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确保和谐稳定,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从严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打好年底各项工作决胜战。

能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