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讲好山能故事 传递山能声音——山东能源集团网站暨山能新媒体矩阵全新上线了

作者: 张悦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阔步新征程,展现新风貌,成就新作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今天,山东能源集团网站暨山能新媒体矩阵正式上线了!大屏小屏联合发力,网、屏、端、微交错互动,焕然一新的新媒体矩阵已准备好接受24万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和广大受众的检阅!

在“新”上下功夫,在“融”上做文章。按照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协同高效的原则,我们着力于打造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新媒体传播矩阵。此次新媒体矩阵上线,我们实现了精品新闻精准分发,内容定制“千人千面”;实现了内外网资讯分离,信息传播安全可靠;实现了集团宣传有效把控,统一口径凝聚合力;实现了一次建设全集团共享,集约有序协同高效。把握新时代新闻报道规律和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们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保驾护航,摇旗助威。

建好用好新媒体矩阵,擦亮企业形象的展示窗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70位,全国企业500强第24位,联合重组后的山东能源集团1+1>2效应凸显。智能化现代矿井开采光热,大型火电厂输送光明,煤化工产业园蓬勃发展,新能源产业抢滩布局,高端装备制造擎举大国重器,现代物流贸易冲刺全新经济增长极……战鼓声催马蹄疾,新的山东能源集团正以昂扬的姿态行稳致远,阔步向前。伟大的时代创造伟大的事业,伟大事业需要风清气正的环境。新闻报道工作必须与时代同行,与企业同向,在波澜壮阔的进程中,传递正声正能,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叫响山能品牌。讲好山能故事,传递山能好声音,我们将全方位展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建好用好新媒体矩阵,培育凝聚合力的能量场我们坚持面向基层、深入一线,服务好能源集团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让新媒体平台成为提升员工素质的云课堂,便捷方式,共享资源,丰富内容,为打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加油助力。让新媒体平台成为形势任务教育的宣讲台,强化正面主流宣传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凝聚起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让新媒体成为群情民意的传声筒,将新媒体“融”入山能人的工作生活中,连接起听民生、汇民意、解民忧的紧密纽带,在“一枝一叶”中打造“我为职工办实事”的前沿阵地。让新媒体成为传递正声正能的“扩音器”,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主动设置议题,回应社会关切,打造交流意见、取得共识的平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建好用好新媒体矩阵,当好企业发展的见证者。 “一核心三基地五平台”蓝图绘就,改革发展蹄疾步稳。“3+3”产业体系协同运营,竞争优势日益凸显。新技术新科技迭代升级,不断引领行业浪潮。绿色“双碳”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厚植企业长远发展优势。稳产保供服务社会,关键时刻彰显国企担当。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推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深入宣贯能源集团决策部署,全面报道工作动态,及时推广经验做法,全力报道好山能人拼搏的每一个瞬间,奋斗的每一个时刻,当好时代记录者。山东能源的精彩,我们邀请您一起见证!

建好用好新媒体矩阵,搭建互动沟通的连心桥。全新的新媒体矩阵呱呱坠地,它的成长离不开屏幕那端您的关怀关注,共同努力。用新媒体思维办好新媒体,我们将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丰富新媒体传播形式,用好新媒体传播阵地。我们希望通过新媒体平台,面向广大受众,在企业与社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这座桥梁不是单向传播,而是双向交流、互动沟通。能源集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期待听到您的真知灼见,共同为能源集团的改革发展发声献策。

风劲帆满海天阔,百花齐放满园春。于笔墨间,书写创业故事,于光影中,描绘发展脉络。紧跟时代主旋律,唱响山能好声音,塑造企业新形象,在能源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造好全省第一家省管企业融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