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山能发布-基层新闻

​新山能 新动力|济三煤矿: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四号楼的卫生更加清洁,居住环境更舒适,职工心情更舒畅,同时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住矿战疫时期住宿服务工作……”

9月13日,济三煤矿4号宿舍楼服务员冯子花、王吉梅,在宿舍楼包保人员工会副主席杨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马科的带领下,将一封滚烫炙热的感谢信送到了运输工区职工刘冬冬和李伟手里。粉红的纸上传递着温暖,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两位工友的感激之情,以此感谢他们在疫情封控期间的无私奉献与真情付出。

济三煤矿自疫情封控管理以来,井下岗位职工住在4栋宿舍楼,人员十分集中,环境清洁维护任务很重。

“住在314、410房间的两位同志,自9月2日住宿以来,天天主动帮忙倒垃圾、冲厕所、拖地,大幅度减少了我们的工作量,他们的行动让我们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帮助。”4号宿舍楼服务员冯子花和王吉梅说。

“分到宿舍后,发现宿舍服务人员少,卫生打扫工作量大,看到一栋楼只有她们两个人,工作非常辛苦。”刘冬冬说,疫情封控,我们住在这里,工友就是一家人,他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既然看到了,怎么能视而不见呢,搭把手累不着。

他们的行动迅速带动了身边的工友,大家自觉爱护住宿环境,积极参与矿组织的星级宿舍评比活动。在住矿以来第一周的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中,46个申报宿舍19个被评为星级,16个被评为准星级,踊跃展示个人和集体形象、共同创造温馨舒适居住环境蔚然成风。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