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即实新闻

山东能源周例会强调 积极应对疫情 发挥各方作用 彰显山能担当

作者: 李菁 孔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大景3

本网济南讯  9月13日上午,山东能源召开周例会,传达国务院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动态掌握、科学分析上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及近期工作任务。

张总

山东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为能源企业践行国企责任和担当提出新要求。山东能源各单位要系统总结迎峰度夏增储保供成效,超前思考迎峰度冬增储保供工作,统筹做好煤炭及各种能源的生产、运营、销售、储存工作,确保打好迎峰度冬“保供仗”。

张宝才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多发,涉及到山东能源五个权属单位。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彰显国企担当。山东能源作为省属企业的“排头兵”,更要勇担保障能源安全、优化能源布局、优化能源结构的职责使命,承压奋进增实效,主动作为谋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确保各项指标序时完成。要旗帜鲜明地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既要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更要依靠职工群众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属地党委政府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依法合规、科学有序组织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山东能源领导岳宝德、张若祥、刘元朝、乐江华、刘健、茹刚、刘强,财务总监杨再昌,高管吴向前、孙希奎、徐西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