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科技支撑

精彩亮相 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公司参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戚梦莹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展会开幕)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43个国家(地区)的740多家海内外企业参展。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公司“北斗+”系列及矿山工业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航展,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公司展出了包括无线自组网应急通信指挥保障箱、宽窄带自组网电台、北斗三号短报文终端、北斗三号数传终端、高精度形变监测终端、北斗高精度车载终端、车载监控定位终端、北斗车载(双网)定位终端、职业健康大数据平台等超40余种高科技产品。其中超半数的“新面孔”展品是首次参展,产品展现出的精密品控及强悍性能,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航展现场)

北斗天地展台的主要“明星产品”—无线自组网应急通信指挥保障箱,受到了参展嘉宾和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它融合了宽窄带自组网、融合通信技术、软件调度平台、脱网APP以及多个物理接口,采用可视化图形调度界面和触摸屏式操作,在没有基础网络设施或者突发事故现场快速搭建起一套集语音、视频等数据传输为一体的调度指挥平台,可最大程度满足应急通信业务需求。目前这套装备主要应用在煤矿安全事故、自然灾害现场,充分展现了公司在“北斗+”领域、矿山工业智能化行业的创新能力和制造水准。

(工作人员向参观者讲解)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