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责任
社会公益

伊新煤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作者: 黄露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矿上平时就特别为我们职工着想,给我们办了不少实事,这次又给我们发放了助学金,我们心里暖暖的,特别感谢!”这是新疆能化伊新煤业经营管理部职工任涛接过矿上为儿子发放的助学金后说的一番话。

8月27日,新疆能化伊新煤业举办2022年“金秋助学”仪式,为8名新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该公司党委始终把金秋助学活动当作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开展好此次助学活动,该公司提前对困难职工子女考上大学的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为全矿8名新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每人发放了2000元助学金。

据悉,该公司一直将关系职工利益的事当作大事来抓,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这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6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和生活压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