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山东能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周涌 张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景)

本网济南讯  11月3日上午,山东能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山东能源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元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元朝强调,今年以来,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监督管理,有力推动反腐倡廉任务落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刘元朝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集团“一保障两优化”战略定位,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施治,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成员部门要树立“总体战”思维,强化“一盘棋”思想,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监管工作,着力构建目标统一、步调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大监督”格局,齐心协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总部机关6个部室(中心)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有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