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风廉政

新山能 新聚力|山能物资:参观廉政教育馆 永葆廉洁守初心

  邢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思想防线,9月14日,山能物资组织新招聘入职员工、挂职锻炼员工40余人,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多个展厅,全面系统了解了我们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山东省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实践,重点学习了山东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现场观摩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以及文化作品,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反面案例为警绳,始终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