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新山能 新聚力│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开展“链主”企业党建联建共建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近日,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工程党支部与承担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的中国天辰、东华科技、中化学科研院项目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为下步联建共建制定思路,规范标准,明确方向和目标,标志着鲁南化工“链主企业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切实发挥企业“链主”作用,突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商事共议、阵地共用、人才共育、合作共赢,推进和加强产业链创新链工作开展和相互交流工作,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党委牵头组织开展业主方基层党组织与在鲁南化工承担项目建设的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建联建共建活动。通过组织联建、理论联学、党员联心、业绩联创四种模式,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融合党建机制、丰富党建内涵,提升党建品牌,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发动广大党员在共建活动过程中找差距、找短板,比学赶超,共同提高,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