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基层党建

营贸公司国贸(山东)公司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宋天琦  戚嘉镇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职工烦心事,11月18日,营贸公司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修剪树木、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国贸(山东)公司办公场所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院内当初的小树苗,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掉落的枝叶极易砸到职工和车辆,成为“空中炸弹”。为此,该公司党支部倾听职工呼声、回应职工关切,把修剪树木,改善环境卫生等问题放在心上,充实完善民生项目清单,确保“我为职工办实事”任务清单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清理、修剪,去除枯枝、病虫枝,减少残留树干坠落风险,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职工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对院内周边垃圾、枯枝落叶,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补齐环境卫生短板,有效改善职工办公环境。经过修剪清理,院内场地显得格外干净利落,树干本身形态也显得整齐舒展,职工纷纷表示“公司急职工之所急,及时排除隐患,真心为党员点赞”。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我为职工办实事”上,坚持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职工评、职工议”,以“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完成效果的重要标准,切实把实事办到了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