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山东能源认真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作者: 孔斌 薛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本网济南讯  11月8日上午,按照省国资委要求,山东能源设立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国务院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宣讲内容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重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经济的新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和重点解读。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理论解读透,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

山东能源财务总监杨再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