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矿军载誉归来!

作者: 李菁 孔斌 薛锐 张博 冯金磊  丁宁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本网济南讯  10月24日上午,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在总部驻地,迎接载誉归来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张矿军。

李伟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张矿军同志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出席大会,带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张矿军同志积极履行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党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现场参会感受、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引导山东能源各级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理论、新观点、新思想、新征程上来,牢记使命和责任,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矿军对山东能源党委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建设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