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暨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

作者: 于洋 薛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DSC1400

本网济南讯  1月10日下午,能源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暨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锚定目标不动摇、保持定力不松劲、履职尽责不懈怠,毫不放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助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

_DSC1427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全面总结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担负着组织落实、指导督导、承上启下和确保质效的重要职责,要持续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巩固拓展学习宣传载体,做到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对照检查重点和各巡回指导组职责要求,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敢于动真碰硬。要全面系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评估,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各项成果总结好、提炼好、展示好。要持之以恒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开展办实事“回头看”,在破解“硬骨头”问题上拿出实招硬招,持续深化暖心行动、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扩大兜底政策覆盖面,切实守牢民生“四条底线”,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推动能源集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