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作者: 李菁 李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1013全国煤炭系统铁路技能比武_19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第19 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

文章指出,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全党同志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全党同志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出应有的努力。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岳宝德、张若祥、周鸿、刘元朝、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