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领航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薛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_DSC8632

本网济南讯   9月23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应该高举“上海精神”旗帜,在国际关系民主化历史潮流中把握前进方向,在人类共同发展宏大格局中推进自身发展,走团结合作之路,走安危共担之路,走开放融通之路,走互学互鉴之路,走公平正义之路。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能源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党委常委成员岳宝德、张若祥、周鸿、乐江华、刘健出席会议,外部董事、财务总监茹刚列席会议。